今天是:2024/3/28 20:50:34    
要闻动态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暨四川民盟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小平干部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6 10:09:19    浏览量:4366

1024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暨四川民盟机关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小平干部学院成功举行。民盟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勾永阶,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小平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泽波、副院长王健等领导出席仪式。民盟四川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参训人员,小平干部学院相关部室、民盟广安市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仪式由王健主持,勾永阶为培训基地授牌并作讲话,赵泽波代表学院接牌,舒伟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
    勾永阶在讲话中指出,小平同志是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开拓者、践行者之一,此次培训之所以选在素有“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学习传承邓小平理论和邓小平崇高精神品格的思想殿堂”之称的小平干部学院,并在此建立“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教育培训基地”,就是要赓续历史、汲取力量,为我们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成中国式现代化强国蓄势聚能。

图片2.png

舒伟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之际,民盟四川省委会授予小平干部学院“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教育培训基地”牌子,并举行四川民盟机关干部培训班,充分体现了民盟四川省委会对广安及小平干部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民盟四川省委会在此建立“教育培训基地”,体现了民主党派对统一战线的支持和拥护。我们将以建设“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委员会教育培训基地”为契机,坚持“红色立院、创新兴院、人才强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通力协作,努力把小平干部学院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